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报名答疑交流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文图/余一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5:50:54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有志青年参军入伍,1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惟行楼3503组织19级新生开展入伍动员暨报名答疑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6名退伍大学生士兵参加,2019级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同学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退伍学生向新生介绍了参军入伍的条件,从政治上、品格上、身体素质上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优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释,并在大学生征兵网上逐一帮助新生完成入伍预征报名,鼓励同学们坚定思想,积极投身到国防建设的队伍中去。会上,退伍学生代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当兵时的趣事,现场氛围愉快活跃。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本着高度的责任心,从为国家输送人才出发,积极动员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参军。2020年伊始,学院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完成904名男生的征兵入伍调研,认真分析,分类动员,为本次征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建筑工程学院将会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入伍工作力度,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雄鹰喜欢高远的天空,航船喜欢辽阔的海洋,骏马喜欢千里疆场,好男儿就该志在四方,参军当兵保卫国防,建功立业美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