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体育学院开启“我为毕业生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叶燎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4:31:3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特点,体育学院及时发出开展“同心抗疫,我为毕业生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倡议,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缓解毕业生就业创业压力。

在学校学生处的支持帮助下,体育学院3月初利用教职工的自愿捐款,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送去了每人每月50GB以上的移动网络流量,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及参与网上应聘的网络畅通,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渠道提供了网络保障,解决了学生的实际困难,正式启动体育学院“同心抗疫,我为毕业生送温暖”系列活动。

“共心抗疫,我为毕业生送温暖”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到最后一个毕业生离校,下一步体育学院还将就考研升学、毕业论文、就业创业指导等具体工作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努力开创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