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数学学院通过“云视讯”App召开全院大会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周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4:54:15

325日,数学学院通过“云视讯”App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周兴伟主持,全体老师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罗隽雁传达了云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院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每日申报个人健康情况,要增强防范意识,班主任必须以“人钉人”的方式了解同学的身体健康及去向情况,发生突发状况,要严格按照学校突发情况处理应急预案进行处理。副院长刘启宽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网络教学总体情况,对学院网络教学质量检查作出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王涛对疫情期间学生各项管理措施进行通报,要求班主任密切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情况,做好学生的学习监督和心理疏导,同时也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院长周兴伟总结讲话,对抗疫期间全体教师在网络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毕业论文指导、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在学生返校前,希望各位老师通过网络教学这种新的教学方式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