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图/段丽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5:49:46

330日,旅游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就旅游学院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熊绍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田芙蓉等全体院领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以主题领学、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在主题领学的基础上纷纷交流学习体会,结合327日学校干部大会提出的今年学校重点工作,谈了思想认识、讲了工作思路。

田芙蓉院长在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学习工作中的体会,重点谈到云南餐饮旅游业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以及旅游学院餐饮旅游教育方面的影响和压力,呼吁全体教职员工要心存感恩,做好本职工作。吴跃辉副院长和杨韫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认识体会。

熊绍宏书记总结讲话,对大家的学习认识及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着重强调了学校干部大会明确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学分制改革、“放管服”、脱贫攻坚、更名大学等重点工作,并要求精炼会风,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