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团委组织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线上考核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李俊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4:41:54

327日,学校团委对2019-2020学年全校共青团工作进行线上考核。校团委全体老师、团委各部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考核。

各团总支以PPT汇报的方式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创新创业、维护稳定等方面展示了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呈现出丰富的团学工作格局,涌现了一批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青年学生身心成长、将团学工作特色与专业素养相结合的活力团组织。

团委副书记沈嘉、朗易分别作动员发言及点评总结,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团总支通过此次会议交流查漏补缺,保障今后的工作能更高效有序的进行。

本次评选最终考核排名靠前的学院团总支将在今年五四表彰大会上接受学校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