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创文】保卫处积极参加“抗疫爱卫 你我行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喻玲 图/应志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7:30:55

629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抗疫爱卫 你我行动”主题活动,助力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校保安大队开展“抗疫爱卫 你我行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含昆师路校区安全管理科)和驻校保安公司保安集中清理堆放在安保营地收缴的校园内违章广告牌的杂物,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打扫。保卫干部对办公区进行打扫。保安人员对各治安岗亭、监控指挥中心、执勤室及周边的环境进行扫除。每名安保人员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搬运杂物,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保卫处做到了公共区和办公区干净整洁,无死角、无杂物,共同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