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责任状签字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文/王晓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50:06

按照《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 99 周年系列活动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 “六个一”行动方案》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72日在惟行楼三号楼大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责任状签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从发对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就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对大家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提出希望,特别强调应随时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副书记侯青妮宣读《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希望大家在毕业离校之际做到,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扎根基层,乐于奉献;饮水思源,铭记师恩;遵章守纪,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安全毕业,文明离校。

会后,各二级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