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发展规划处认真做好云南省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文图/黄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5:53:39

76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昆明学院评审推荐云南省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候选人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生处处长郭丽红主持。 

按照《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学科评议组换届和遴选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分配给昆明学院 1 个推荐名额,这是云南省学位委员会第一次给学校分配云南省学科评议组成员候选人。发展规划处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全校符合条件人员申报。截止71日,共有两位老师申报。按照省学位办通知要求,必须经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才能推荐上报。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发展规划处处长董学荣对组织申报工作及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各位委员对照推荐条件对两位人选进行评审,最后通过票决方式确定推荐人选。经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决定,杨海老师作为我校推荐的云南省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候选人上报省学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