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在“浪潮杯”计算机作品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文图/黄吉花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35:57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黄吉花与洪孙焱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在2020浪潮杯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黄吉花老师指导的三个作品还被推荐参加浪潮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信息素养及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创新意识与创造力,促进相互学习,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同时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和水平,为计算机市场活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网络光速发展的时代,计算机市场拥有不可估量的前景。长期以来,学院一直以此为教学背景,注重培养学生实践与应用能力,知行利物,学以致用。学院师生秉承继承与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教与学的模式,为学院的壮大及社会人才的输送创造不竭源动力。

计算机人才培养始终是学院的长期发展目标,此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坚定学习信念具有重大的激励和鼓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