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漆臣林 图/付建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44:57

7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老师出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罗维萍老师介绍了实习的相关内容,并对相关作了安排,对大家的实习报告和实习的相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同学们对于实习的相关内容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党总支书记王宁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指导实习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为人师表,要学会尊重,努力工作,要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要注意安全,遇事冷静处理。

此次大会使我院2021届学生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增强其专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