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创文】美艺学院党委开展“抗疫爱卫 你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文/张晓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50:53

71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开展“抗疫爱卫 你我行动”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政领导、行政坐班人员及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以及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党员们一起清理美术楼周围垃圾、清扫地面污渍,打扫周围环境卫生,对美艺学院各栋教学楼、办公楼、报告厅、机房以及“艺创”实验室等地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清扫和整理,彻底清理白色垃圾、烟头纸屑、枯枝落叶、破砖碎瓦,随后,学院领导率队逐一到各区域进行卫生检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保证了我院办公及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师生“爱校如家”的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美艺学院还将每周三设立为“环境美化日”,将定期对学院的内外部环境进行清理美化,营造人人参与爱卫行动、人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