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与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同育人第三届开班典礼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张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7:26:16

720日,昆明学院与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同育人第三届开班典礼在昆明市食品与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市检验所田小权副所长和基地教学团队主要成员,昆明学院教务处长解永刚,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2017级化学(食品与药品检验方向)28名学生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市检验所田小权副所长在开班典礼上对上一届协同育人工作作总结,热烈欢迎本届同学们加入基地大家庭,并表示基地会尽力给同学们提供检验专业技能核心发展平台,同时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市检验所参与学生协同培养的教学团队人员。

解永刚处长致辞指出,昆明学院高度重视协同育人班的教学,并继续推进与市检验所携手构建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就上一届协同育人学生的反馈意见,本届“校-所”交替式教学任务的安排以及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的建立等相关事项和药检所教学团队进行了探讨。

在开班仪式上,张毅老师和皮俊燕同学分别做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校企合作铸英才,协同培养赢未来,昆明学院-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同育人第三届开班揭示着昆明学院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培养应用型人才迈出了发展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