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创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创文”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文图/余一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7:09:17

722-26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网络知识答题活动,积极响应学校“三创”号召,提升学院广大师生文明素养。此次答题活动覆盖学院22个教学班,近1000人次参与,参与面广,效果显著。

本次答题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通过“hello建工”微信公众号,以线上问答的形式开展。题型分为简答题、填空题和选择题,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创”和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等知识内容。通过此次的线上答题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树立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良好意识,为积极投身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行为规范教育,结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继续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维护校园文明意识,持续巩固每一阶段活动成果,切实引导全院师生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活动中去,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校园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