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附属学校被经开区教育局授予“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附属经开学校 作者:文图/附属经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6:37:28

99日,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发文表彰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名单,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附属学校何丽芬老师、田春丽老师、王天玺老师、罗蓉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称号。此次表彰名单中共有9个先进集体,60位优秀教师。 

在“明德至善 知行利物”总校训和“善孝包容 健康自理”校训的引领下,附属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经过三年多的办学努力,学校不断被社会各界所认可,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在上一年度中,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杨英鹤老师被评为昆明市名班主任,胡瑞老师被拟命名为昆明市第四届名班主任荣誉称号,何丽芬老师被评为昆明市教坛新秀,田春丽老师被评为官渡区骨干教师,何丽芬老师和屠懿漩老师被评为官渡区教坛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