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机电工程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文/尤兴明 图/路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7:40:17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大学生就业造成的影响,910日,机电工程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提前谋划,提前安排,主动对接用人企业,联系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校举办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招聘专业涉及工程设计类、经济管理类及党群行政类相关专业,我院主动与相关学院共享就业信息。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4个学院共300余名学生参加了用人单位的宣讲。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200余份毕业生投递的简历,经过筛选和面试,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我院将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模式,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2021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更加高效的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