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黎明祥 图/应志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36:27

914日,保卫处在博雅楼11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传达丁文丽校长在学校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安保工作。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驻校保安大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处长喻玲主持。

张智益副处长传达了丁校长在914日学校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丁校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回顾了保卫处假期至今的工作,通过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创文”迎检、疫情防控、专升本学生入学、老生返校、各种校外考试安保等各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二要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安全顺利开展;三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四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要以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抓好校园交通环境整治,制止校园不文明行为,提升保卫工作形象,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喻玲副处长表示,保卫处新一届处级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协作,认真履职,积极带领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开创保卫处工作新局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做好保卫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