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刘星 图/张隆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32:4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工作,我院于915日在博识楼1305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动员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包兴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永锋、党委副书记刘星、辅导员张隆铎及相关毕业班学生参加。 

包兴处长对目前全国的就业形势进行介绍,用发生在同学身边的鲜活案例教授同学们应聘工作的方式方法,引导他们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外也能以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公民。

张隆铎老师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向2021届毕业生做介绍,指出目前就业的严峻形势。

乔永锋书记提醒即将去实习的同学们,利用实习的机会,提高个人能力和职业素养。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做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找到自己梦想的岗位目标。脚踏实地,找准定位,积极就业,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动员大会,给2021届毕业生就业准备打了一剂强心针,使所有的毕业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