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佘丽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8:28:42

各有关部门:

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具体如下:

一、项目设置目的

面向科学发展前沿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热点难点问题,资助未主持过科研项目的高校中青年教师在本学科领域内开展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试验发展活动。

二、项目经费、执行期

1.项目经费及执行期

项目经费均为校内自筹经费(非教育厅资助经费),管理费3%

2.项目执行期

按云南省教育厅201989】文规定,执行期限为一年:即20201-202012月。

三、项目类型

1.理工农医类项目:2万元/

2.人文社科类项目:1万元/

四、项目申报限制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

1.研究内容涉及国家机密。

2.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验收的人员。

3.主持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未结题的人员。

4.与其他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研究内容雷同重复的项目。

5.已获省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资助的在读博士研究生。

6.项目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出现过学术不端等有悖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行为。

五、申报材料提交事项

1.申请评审书内容填写请参考申请评审书填写说明。

2.申请人提交附件:以本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复印件不超过5篇,本人及组员主持的项目任务书复印件不超过3项。以上材料按年份由近及远排序,与申请评审书合并成册。

3.请各部门科研秘书或联络人于201911185点前将每项项目申请评审书、部门汇总表纸质材料一式1份(附件下载)交科技处210室佘老师。超过截止日期提交不予受理。

4.各部门科研秘书或联络人统一将各部门每项评审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1422598@qq.com,联系电话:65098046

科技处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