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云南省干细胞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云南省骨与关节疾病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优秀博士、实验主管(硕士)、实验员招聘启事

来源:云南省干细胞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作者:云南省干细胞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23:24

昆明学院是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占地2500亩,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云南省干细胞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云南省骨与关节疾病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是从事干细胞、体细胞与免疫细胞技术或细胞制剂研发的专业机构,已建设好完善的细胞技术与细胞制剂研发、质量检定、功能验证、安全性验证等临床前研究相关的实验平台、人才团队与技术体系,建设有标准的GMP细胞制备实验室,承担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14项。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心拟招聘以下人员:

博士6名,要求:生物医药相关专业,中英文基础良好,能够独立承担课题研究工作。试用合格后按昆明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网址:kmu.edu.cn/info/1137/7518.htm)并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

实验主管3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相关专业,能够按既定方案组织实施并质控好实验。试用合格者一次性签订3年以上的劳动合同,享受和昆明学院相同学历及职称的在编人员的工资待遇。

实验员7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相关专业,面试合格者经技术培训考核合格后录用。录用时一次性签订3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月收入(含五险)不低于5000元,工作成绩优异者,工资待遇会相应提高。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邮箱:zxma0402@126.com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15887074921

 

云南省干细胞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