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黄飞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08:33:21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091.htm),请各单位组织老师认真学习,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我校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项目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和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

2、由于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请没有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账号的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将本人信息(姓名、职称、邮箱地址、手机号)报到各学院科研秘书(联络员)处,由科研秘书(联络员)于2020120日前统一报送到科技处,科技处将在线填写的用户名发到各位申请人邮箱。行政部门拟申请人请将本人信息(姓名、职称、邮箱地址、手机号)直接报送到昆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群729116789。(注:用户名需要进入该邮箱激活后才能使用,请注意及时查看。另外请大家不要使用网易邮箱,网易邮箱经常接收不到基金委系统发送的信息)。

3、请各院(系)按照《昆明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资格审查、限项查重审查,组织专家对本单位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议及组织申请人进行申请书的修订。申请人填写的《自查表》,由各学院领导在《自查表》上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4、请申请人于2020228日前完成在线申请书的填写,提交并打印纸质申请书、《自查表》交各学院科研秘书(联络人)。(注:2020年青年、地区和面上基金项目要求只在系统上提交电子版本,交纸质版本是为了给各位项目申报书形审提供更好服务,请各位多理解)。

5、各院(系)科研秘书(联络人)统一将纸质申请书一份(版本号一致的电子版)和《自查表》于202036日前交科技处形审,逾期不再受理。科技处不接受个人报送材料。

联系人:黄老师(65098046)  夏老师(67129245

 

科技处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