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关于续签“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服务协议的公示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文/周均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1:52:54

昆明学院“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遴选项目于20190523日通过磋商,最终确定昆明市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昆明任我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昆明中润外事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作为服务商。

202077日经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对上述三家公司2019年度外事服务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合格,达到学校的要求。参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合同履行期限不超过三年政府采购服务项目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云财采【201622号文)规定,学校决定与昆明市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昆明任我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昆明中润外事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续签服务合同一年。

特此公示

 

                                         昆明学院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