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法国达索系统SolidWorks中国区教育总监王天虎应邀到校作学术讲座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文图/戴丽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5:35:55

1224日,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法国达索系统SolidWorks中国区教育总监王天虎先生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用科技改变教育,让教育成就未来”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玲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松林、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艾林、昆明涛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振华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

王天虎先生对SolidWorks软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就软件在自主机器人、数字仿真、物联网、增材制造、增强现实等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应用作了讲解。讲座通过大量的案例、图片和视频,表明3DEXPERIENCE数字化协同平台在当前数字化发展态势下的宏大应用远景,拓宽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视野,帮助师生更好地了解三维软件在未来就业中的强大竞争力,为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