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宋则教授应邀到校开展学术交流并受聘为昆明学院客座教授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阳正伟 图/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41:18

10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则,应邀到校开展短期学术交流活动,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学校副校长马银海主持聘任仪式,并为宋则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马银海副校长对宋教授来校讲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宋教授能够对学校的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给予指导。

宋则教授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校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对三个将要交流的主题、可以尝试和学校合作的方面做了简要说明。

宋则教授此行,以厚实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研究经验对学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教师申报项目、撰写咨询报告等进行指导。他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先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设讲座,面对面和教师进行座谈,答疑解惑,研讨交流。学术活动之余,宋教授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

学校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