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5门课程入选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9:54:55

    日前,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已全部结束。昆明学院5门课程入选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遴选工作于今年8月开始11月结束,经审核推荐、网络初评、现场终评,我校5门课程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郭华副校长团队的《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课程获评A级成果,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艾映彤老师团队的《心理分析》课程获评C级成果,科技处刘英超老师团队的《植物营养与施肥技术》课程、研究生处佟荟全老师团队的《云南省特殊畜禽资源保护与利用》课程、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张瑜瑜老师团队的《园艺产品采后生理与技术》课程获评入围等级成果。

“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旨在推动生态文明教育融入林草专业教学,贯穿林草人才培养全过程,拓展移动信息化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提升全国农林院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据悉,2019年全国共有70多所院校,300余项成果报名参加遴选。经层层评选,共确定了159门优秀成果,其中A级成果17门, B级成果33门, C级成果46门,入围成果63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