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经开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余珊 图/秦静、桂翠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5:05:13

17日,昆明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昆明市经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学校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经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宝珍、院长马彦华以及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昆明学院医学院院长余珊宣读了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高等学校新增教学医院的通知》,宣布昆明经开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昆明学院教学医院。

昆明经开人民医院院长马彦华发言表示,经开人民医院成为昆明学院教学医院后,将按照省教育厅及省卫健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教学投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提高教学质量,与昆明学院开展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讲话。他表示,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校与医院在更高层次及更广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医教并进、教学相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方位的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协调医疗、教学、科研三者的关系,形成“以教学带动医疗,以医疗反哺教学,以科研提升实力”的良好格局。

随后,昆明学院医学院余珊院长和经开人民医院马彦华院长共同为昆明学院经开人民医院教学医院揭牌。

昆明学院经开人民医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校与医院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将促进学校实践教学质量及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