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旅游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图/杨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09:40:58

327日,旅游学院在惟行楼6301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云南师范大学、云南省旅游管理教指委主任王嘉学教授担任组长,云南大学、教育部旅游管理教指委秘书长赵书虹教授、云南财经大学、云南省旅游管理教指委副主任谢洪忠教授、云南财经大学李雪松副教授和昆明理工大学张超副教授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旅游学院2016年开设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工作进行评审。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副院长杨韫,教学办公室管理人员和会展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昆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丽娟和昆明学院教务科科长代燕列席了评审会议。

会展教研室主任刘红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实施、科学研究、特色教学、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整体情况。专家们查阅了相关评审材料,并针对课程建设、专业特色、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讨论。

专家组组长王嘉学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依托本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营养与教育等其他专业的办学资源,形成了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的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目标明确,专业具备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条件,同意授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资格。专家们还就报送纸质文件资料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代表旅游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在疫情期间专程前往学校进行现场评审,感谢五位专家对资料文本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学院将组织会展教研教师室按照专家意见进行完善修改,进一步提高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