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红河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一行走访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来源:扶贫办 作者:文图/徐从发 李徽 周小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0:00:00

  3月27日,红河县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荣春一行,在垤玛乡党委书记朱福祯,副书记、乡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勋陪同下,先后来到红河县垤玛乡的曼培、河玛、垤玛、腊哈等4个村委会,垤玛乡桑葚加工厂、垤玛乡焖锅酒厂、垤玛乡茶叶加工厂等龙头企业开展走访视察,并与驻村队员座谈,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李荣春总队长与我校驻腊哈村工作队队员热情交流,了解驻村队员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查看了腊哈村驻村工作队台账,并对昆明学院对口帮扶腊哈村产业扶贫项目“热波罗蛋鸡养殖场”、“腊哈卫生竹筷加工厂”的生产管理经营模式进行了全面了解。我校驻腊哈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徐从发老师向李荣春总队长汇报了腊哈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昆明学院计划开展的腊哈村扶贫帮扶项目。
  在曼培村委会、河玛村委会走访慰问时,对昆明学院驻村工作队员以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步驻村扶贫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临别时,李荣春总队长与垤玛乡党委书记朱福祯,垤玛乡党委副书记、乡总队长李勋同志进行交流,对昆明学院在垤玛乡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现状提出了要求,希望垤玛乡能够充分与昆明学院开展对接,用好昆明学院在专业、技术、管理等方面的资源,保证好昆明学院驻村工作队员在垤玛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期间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