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委书记陈永明率队到禄劝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来源:扶贫办 作者:文图/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0:00:00

  6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副校长熊晶率队深入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与县、乡、村三级对接学校帮扶项目,推进落实学校2018年度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员。

  禄劝县委书记焦林向陈永明书记介绍了禄劝县情、贫情及下一步全县脱贫摘帽工作,表明了全县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陈永明书记表示,昆明学院服务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立足实际,聚焦脱贫总目标,重点在扶贫和扶志、扶贫和扶智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高校优势,努力完成帮扶工作。
  座谈会后,陈书记一行在禄劝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工作总队长廖新研陪同下,前往学校挂联的九龙镇文林村、木克村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工作情况和帮扶需求介绍,共同分析、研究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发挥学校优势,按照项目实际和推进情况给予人才智力和必要的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同时,鼓励驻村队员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牢记使命,认真完成驻村期间安排的工作任务。

  禄劝县县领导陈建华、皮忠厚,九龙镇党政主要领导,学校党委办公室、扶贫办、科发院、后勤集团、农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