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学特学院援建红河垤玛乡腊哈村幼儿园

来源:文/赵承 作者: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00:00:00

  为帮助垤玛乡腊哈村解决学龄前儿童上幼儿园的问题,昆明学院与当地政府共同开办幼儿园,面向周边各村适龄儿童招生,使当地的孩子们有机会接受正规的学前教育。8月21日,昆明学院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彬、教研室主任李琳及昆明学院驻村工作队,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幼儿园许玮聃、王姗、赵承老师组成的援建团队共同来到垤玛乡腊哈村幼儿园进行援建工作。
  腊哈村幼儿园的援建工作在昆明学院的带领及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的积极推进下,号召了许多社会爱心公司及幼儿园,筹集了近20万元的援建物资,为腊哈村幼儿园购买了开园所需的硬件物资,包括桌椅、床铺、玩具柜、电脑等。捐赠单位:昆明学院扶贫办、昆明学院校工会、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幼儿园、昆明市盘龙区新迎三幼、昆明市康锤经贸有限公司和云南锐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晨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吉高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红河州慧轩文化传播公司。

  在多方的帮助下,援建工作筹集到了垤玛乡腊哈村幼儿园开园所需的物资,8月22日援建队伍在腊哈村幼儿园进行了班级环境创设,把一间间空教室布置成了温馨的班级活动室及睡室。本次援建将各方的爱心都带到了腊哈村幼儿园,为正式开园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