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邀请脱贫攻坚挂联地区小学教师到昆培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 /张培宏 图 /潘志能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00:00:00

  8月6日至11日,为着力解决脱贫攻坚挂联地区乡村教师缺少高层次培训的实际问题,由昆明学院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策划,在与挂联乡镇沟通协商后,在昆师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专门针对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挂联地区的小学教师培训班。红河县垤玛乡和东川区因民镇的69位乡村小学教师受邀前来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师德修养、班主任工作、小学语文、数学教学策略与方法等设置。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学习等方式进行。聘请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省、市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优秀教科研专家及全国优秀班主任担任主讲教师,并组织学员到云南省博物馆等地进行文化考察。

  本次培训除往返交通费外,学员在昆明期间的培训、食宿等所需经费全部由昆明学院承担,这是昆明学院教育扶贫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