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驻红河县垤玛乡牛红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开展爱心捐助工作

来源: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 作者:文图/缪希松 段志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00:00:00

   9月1日,在红河县垤玛乡牛红村小学开学之际,由昆明学院驻牛红村扶贫工作队员缪希松、段志铭两位老师及爱心企业家共同发起的“扶贫助困,改善乡村小学教学条件”爱心捐助活动在垤玛乡牛红小学操场上举行。


  垤玛乡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灿、副乡长钱志、乡中心小学校长王咪沙、爱心企业山立校园淘宝城董事长田小伟以及昆明学院驻村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牛红村小学校长李社福主持,参加活动的乡领导、爱心企业领导代表和昆明学院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分别向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乡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灿代表乡党委政府和扶贫工作队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并寄语牛红村小学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懂得感恩,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