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领导赴扶贫挂联点开展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来源: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 作者:文图/缪希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0:00:00
  11月9、10日,副校长董建华、马银海、沈凡率队,赴省级挂联点红河县垤玛乡进行“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9日晚上,三位副校长看望并慰问了10名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驻村扶贫工作,并强调大家在扶贫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各项工作安全。
  10日上午,三位副校长,5位挂包干部和驻村队员逐一走访了洛红、作曲、塔普的结对帮扶家庭。分别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今年的农业收成、家畜养殖、子女上学、外出务工和住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核对贫困户详细信息,填写“红河州红河县精准脱贫手册”和“红河县脱贫攻坚明白卡”。
  此次入户看望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回访工作,为贫困户家庭送去油米生活用品,了解脱贫进展情况,并分别商定脱贫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