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张寿国副校长带队前往芒市举行2013年度“兴边富民工程”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校办 作者:文图/刘娟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0:00:00

  按照云南省兴边富民工程“十二五”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以及学校兴边富民工程“十二五”计划,2014年2月12—15日,张寿国副校长、郑克刚助理受书记、校长的委托,带队前往芒市举行2013年度“兴边富民工程”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同时,应邀参加了2014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与设备处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2月12日下午,2013年度“兴边富民工程”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暨“兴边富民工程”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芒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芒市副市长杨红,市教育领导、教育科研中心成员、芒海九年制学校副校长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暨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局局长左安卫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杨红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昆明学院长期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张寿国副校长总结了学校和芒市近十年“兴边富民工程”建立的深厚友谊和取得的实效,并表示学校在“十二五”期间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和芒市教育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强化“兴边富民工程”对口帮扶工作,特别是继续加强对芒海九年制学校的支持力度,力所能及的为芒市教育作出贡献。随后,市教育局左安卫局长介绍了近年来芒市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发展举措,对昆明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教科中心姜志和主任根据芒海镇九年制学校教学需求情况,希望昆明学院在师资培训和教学资金设备上能够继续给予支持。最后,进行了捐赠仪式。

  2月15日,在市教育局的陪同下来到芒海九年制学校了解捐赠设备使用情况并进行工作调研。芒海九年制学校林校长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昆明学院能够在篮球场建设、师资培训等方便继续给予芒海九年制学校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