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刘海发副校长一行赴禄劝县开展定点挂钩帮带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校办 作者:文图/王祖辰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00:00:00

  为巩固2013年帮扶成果,进一步了解帮扶需求,做好2014年定点挂钩帮带扶贫工作,6月11日-12日,刘海发副校长一行6人到禄劝县乌东德镇开展定点挂钩帮带扶贫专项调研工作。校办、计划财务处、资产设备与管理处、实训基地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禄劝县扶贫办、乌东德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刘海发副校长一行首先到噜基村、汤德村2个村委会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汤德村委会与2个村的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座谈。2个村委会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帮扶项目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并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乌东德镇党委书记杨光华就乌东德镇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汇报,提出了围绕乌东德水电站项目,全力开展旅游小镇建设、村民住房改造等发展计划。禄劝县扶贫办希望学校能够从培训、招生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扶贫工作,使扶贫的成果惠及全镇人民,做到稳定扶贫、长期脱贫。

  听取了村委会、乌东德镇及禄劝县扶贫办的发言后,刘海发副校长讲话,认为乌东德镇的建设发展思路和规划重点明确、方向正确,增加了共建扶贫的信心,学校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要求校办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调研情况和帮扶点的需求,认真研究确定帮扶项目,落实扶贫专项资金,切实把今年的帮扶工作抓好、抓紧、抓实。

  随后,刘海发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的乌东德镇水电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