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院第五批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前往昌宁、陆良赴任

来源: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00:00:00

  2月15日,我院第五批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在院党委孙勇副书记带领下,前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全省第四批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及指导员工作总结表彰暨欢送第五批指导员视频会议。

 

  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云南,加快全省新农村建设步伐作出的重要决定。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从2007年2月起,我院已连续选派了四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这期间我院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文化等方面优势和特色,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积极为当地政府和群众办实事,取得了明显成绩,为新农村建设做出了贡献。

 

  我院今年共选派了四名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在各系部推荐的基础上,自机系栗勋、农学中专部靳松、数学系雷晓强、旅游系吴郁芬光荣地成为了云南省第五批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分别被派往保山昌宁县和曲靖陆良县开展工作。

  视频会后,全省第五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奔赴各地州,我院四位老师肩负着省委、省政府领导和我院师生员工的期望和嘱托,踏上了新农村建设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