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管彦平荣获“云南省第四批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优秀总队长”称号

来源: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0:00:00

  近日获悉,在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召开的“全省第四批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优秀个人和先进派出单位表彰会”上,我院管彦平及其它单位的45名同志一道被授予了“云南省第四批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优秀总队长”荣誉称号。

  2010年3月,按照全省下派第四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及指导员的总体部署,昆明学院共选派了5位同志参加,其中学院昆明科学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管彦平同志被省委安排派往麻栗坡县担任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副书记。一年来,昆明学院在生活上给予他关心,尽力为他创造条件,全力支持他在新岗位上的工作。

  管彦平同志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转变工作角色,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通过“三抓三强”(抓调研培训强队伍、抓制度建设强机制、抓重点工作强实效)的措施和办法,增强了指导员工作的针对性,提高了干部队伍素质,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好事,一年来向省级相关部门及省内外企业争取到资金共计2155万元,为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建设、新农村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做出了贡献,充分发挥了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