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8年2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0:28:38

学校体育学院周明教授当选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副主任。1月30日至 2月 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及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跳绳推广工作会在厦门召开。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明教授、跳绳项目总教练李素文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2018年春节前,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活动,共慰问了近100名离退休教职工。

学校召开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思想讨论会。2月27日至28日,学校召开2018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思想讨论会,广泛听取意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陈永明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