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8年6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0:35:39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9次党委会。6月1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审议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实施方案,“七·一”党内表彰及一流党建品牌选树活动方案,二级党委成立相关事宜,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方案,院(系)专职组织员名单,中国-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机制建设方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足迹”展览事宜,2018年度因公出访计划执行方案,昆师路校区改建修缮计划;研究了发展党员工作和机构、干部工作;通报了摄制“昆明学院宣传片”和购买2018年节日、生日慰问品等相关议题。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0次党委会。6月1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0次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人才、绩效、财务工作。

云南省学生体协跳绳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6月2日,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张祖武副书记致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姜征明、副会长张国华和在昆高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1次党委会。6月4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通报了团省委关于拟提名魏妮娅同志为共青团云南省委挂职副书记人选的协商函,听取了1名处级干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情况汇报。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6月5日,黎素梅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场馆管理服务中心、昆明科学发展研究院的相关议题。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6月5日,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进一步规范做好有关设备和试剂耗材采购以及资产入账、试剂耗材出入库管理工作。董建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组织“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6月6日,学校组织“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邀请省演讲学会会长李志勤,常务理事辛勤、赵志刚担任评委。陈永明书记、张祖武副书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永明书记率队到禄劝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6月7日,陈永明书记、熊晶副校长率队到禄劝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与县、乡、村三级对接学校帮扶项目,推进落实学校2018年度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中华职教社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6月8日,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潘庆明率队到我校参观交流,张祖武副书记接待了来访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体育舞蹈比赛在我校举行。6月12日至13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体育舞蹈比赛在我校举行。大赛专业组设9个组别,学校获8个组别第一名,并以团体总分126分的成绩获大学组体育舞蹈项目专业组第一名。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费工作。6月12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同志交纳党费的相关事宜。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6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陈豪书记在全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上作的主题报告。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2次党委会。6月13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党委会。会议审议了关于数学系等4个系设置为学院的建议、关于设置二级党委、纪委的建议、发展党员工作、选派干部担任省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兼职副理事长预备人选、昆明学院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组拟定成员名单、增建学生与教工食堂的进展情况及启动项目、购置更换博雅楼多媒体教室交互式智能平板一体机、2018年拟引进高层次人才;通报2名科级干部岗位职务变动情况;研究了干部工作。

昆明学院附属呈贡医院正式揭牌。6月14日,昆明学院附属呈贡医院揭牌仪式在呈贡区人民医院举行。马银海副校长、市延安医院院长谭晶和副院长廖力微、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黄兴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级调研员谢怀昆、呈贡区卫计局副局长李莉、呈贡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茂盛和院长张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学校召开2018年赴边疆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6月15日,学校召开2018年赴边疆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赴西藏、新疆就业的近50名毕业生参加座谈。陈永明书记、张祖武副书记、郭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昆明市友城代表团到我校参观访问。6月15日,缅甸、孟加拉、柬埔寨等5个友城政府代表团到访我校,黎素梅校长、熊晶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举行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6月15日,学校举行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红色经典诵读现场展演活动,张祖武副书记,郭华副校长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

学校举办云南省2018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6月20日,学校举办云南省2018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35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9000个岗位,200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其中569人有就业签约意向。

云南省餐饮商学院落户昆明学院。6月21日,云南省餐饮商学院在云南省餐饮业改革开放40年纪念大会暨第八届云南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黎素梅校长出席会议并揭牌。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6月21日,黎素梅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监察处、科研处、学生处、招就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教育学院、自机学院、旅游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议题。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22日,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有4926名学生顺利毕业。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3次党委会。6月22日,陈永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13次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党建工作相关议题。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昆明学院专场开讲。6月22日,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昆明学院专场开讲。云南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素梅教授和云南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学荣副教授共同为师生授课。

学校召开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6月25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黎素梅校长、熊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6月25日,黎素梅校长带队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学校召开2019年度市财政预算建设项目论证遴选会。6月26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市财政预算建设项目论证遴选会,从8个院系提交的17个备选项目中,遴选出2019年度市财政预算建设项目。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6月28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1300余人出席会议。

学校举办昆明建设美食之都研讨会暨旅游与餐饮学科专业建设咨询会。6月29日至30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学校共同主办的《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发布会暨昆明建设美食之都研讨会、昆明学院旅游与餐饮学科专业建设咨询会在我校举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市委市政府、中国社会科学院蓝皮书财经栏目领导,国内省内旅游及餐饮学科知名专家,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