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8年8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0:38:02


南京大学校长吕建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8月8日,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副校长薛海林率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黎素梅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座谈。

“青春致昆明·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百支队伍暑期实践昆明行活动总结大会在我校举行。8月16日,“青春致昆明·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百支队伍暑期实践昆明行活动总结大会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学校张祖武副书记,团省委副书记魏妮娅,省文化厅机关纪委书记张,团市委书记郝国栋,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马责以及百支大学生实践团队师生参加了总结大会。

学校组织干部赴上海交大集中学习培训。8月19日至25日,学校党委组织75名处级及以上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

学校获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团体第六名。8月20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学校获大学组团体第六名。

缅甸明德文教会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8月24日,缅甸明德文教会副会长、缅甸秉孔明德学校董事长番体惠、云南品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飞、云南品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监事张梵到我校,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马银海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

邯郸学院到我校商洽合作事宜。8月29日,邯郸学院副校长赵新生、柴兴泉到我校商洽合作事宜,马银海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8月29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有关精神,统一思想,激励干事,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工作。陈永明书记作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拓昆明学院内涵发展的新境界》的讲话,黎素梅校长作了《抓住“双一流”建设机遇,力推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的讲话。

学校召开昆明学院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8 月31日,黎素梅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体育学院的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