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4年7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1:43:30


学校被评为全省2013年度高校纪委履职目标考核优秀 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纪工委关于2013年度高校纪委履职考核等次的通报》(云高纪〔20147),我校在2013年度反腐倡廉建设及履职目标管理工作中被评为全省优秀。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2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陈世波书记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作风,坚持奋发有为,不断增强本领。蒋永文校长作了总结。

学校召开2014年第8次党委会 73日下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8次党委会,研究了宣传部、校办的相关议题。

纪录片《南侨机工》首映式在我校举行 74日,由中央电视台、昆明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央视纪录频道承制的六集高清纪录片《南侨机工——被遗忘的卫国者》首映式在我校举行。

台湾体育大学访问我校 79日,台湾体育大学张永政副教授访问我校,李翔副校长和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

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大学组)体育舞蹈比赛在我校举行 725日,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大学组)体育舞蹈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蒋永文校长、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董一凡处长出席了开赛式。

“云南建工杯”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72729日,在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云南建工杯”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我校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

山东师范大学到我校考察 729日,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唐波到我校,就图书馆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刘海发副校长和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承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届年会 73031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届年会在我校举行,全国86所高校的156名外语教学和现代教育技术专家、学者、教师及29家教育技术企业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