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总结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黄青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4:20:14

15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总结会,通报2021年学校各单位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情况,统筹部署安排学校2022年人才工作。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郭华、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郭华主持。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人才工作总体情况。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就本单位人才工作作交流发言。

丁文丽校长指出,2021年学校人才工作在校院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非常的不易,这是在疫情期间种种不利因素和云南省各大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培育带来的竞争压力下取得的成效。这也充分表明学校党委和分管人事工作的校领导以及各学院的高度重视。

丁文丽校长强调,各学院要拿出干劲,深挖自身的潜力,创新工作方法,把人才问题作为学院发展的大事来抓。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审定人才引进计划,制定人才内培目标计划,把人才工作做细,点滴努力、汇成山河,争取早日完成学校“十四五”人才规划任务。

丁文丽校长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抓好人才引育工作。三是发挥“头雁效应”,建设校内人才高地,厚植人才培养根基,做好人才分类评价和分类发展规划。

郭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就做好2022年人才引进培养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总结2021年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继续把这些经验和做法发扬好坚持好。二是要充分认识人才引进面临的严峻形势,想办法出实招,做好2022年人才外引内培工作。三是要用足政策,创新方法,努力完成2022年的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

学校办公室、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