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李剀副校长带队到昆明市晋宁区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文/芮丹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01:20

 

517日,副校长李剀带队到昆明市晋宁区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先后前往晋宁区幼儿园、晋宁区东大河湿地、二街镇党群服务中心、二街镇鲁黑村等地,就幼儿教育、滇池生态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区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剀副校长表示,校地合作是昆明学院服务昆明、研究昆明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宽学校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渠道。学校十分重视与晋宁区的校地合作,希望双方就相关工作达成合作共识、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合作的新篇章。晋宁区领导表示,晋宁区有丰富的人文历史、自然地理等资源,昆明学院是昆明市的人才高地,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事项将会落地、落实。双方参会人员就计划合作的方向和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

晋宁区委组织部、教育局、文旅局、二街镇镇政府、鲁黑村委会,学校组织部、对外合作交流处、乡村振兴办公室、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旅游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