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文/于英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04:44

517日,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马银海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博士点建设工作情况,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就博士点培育和申报、师资队伍建设、考研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工作情况汇报后,丁文丽认真查看了相关申请、培育方案等材料,详细询问了各方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的情况,逐条对比博士点申报要求,针对存在问题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她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努力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整合全校力量为博士点申报提供人才支撑;要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博士点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同时要将考研工作作为学院抓学风、抓就业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部署。

学校研究生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