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聚焦党的二十大】郭华副校长向化学化工学院干部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图/梁云 审核/乔永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1:53:55

121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向化学化工学院干部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郭华与学院干部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高等教育的战略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潜心做好学院发展规划,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