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6:13:29

2月9日,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郭华、马银海、沈凡、王凡、李剀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华主持。

会上,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建议。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丁文丽讲话表示,大家围绕开学工作作了很好地发言交流,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为学校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措施,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把开学的各方面工作准备到位,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对开学涉及的相关工作逐项研究安排,形成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抓好落实,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工作准备。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发挥工作主动性,开学前全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深入思考谋划部门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学校务虚工作会做好充分准备。丁文丽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各项工作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强弱项,提前谋划、高效落实,保持定力、稳中求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