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图/马惠仙 审核/吕武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4:40:25

12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熊绍宏、副组长芮丹云,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情况,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在职党员到驻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情况,周五教职工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台账资料。

熊绍宏组长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学院党委表示,下一步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