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云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董一凡处长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文/叶伟翔 图/罗银伟 审核/杨爱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4:57:04

1230日,云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民族教育处董一凡处长莅临音乐舞蹈学院,对云南省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的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黄清林院长、叶伟翔副书记、田应娟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黄清林院长代表学院对董一凡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情况。

董一凡处长介绍了云南省十余个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的发展情况,并肯定了昆明学院云南省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学院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在党建引领、思政教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上相互贯通、相互融合,取得更大进步。他指出,学院一定要结合发展需要,认真谋划,卓有成效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地影响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云南省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打造成为昆明学院最响亮的名牌。

调研会结束后,董一凡处长参观了音乐楼和文化长廊,对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