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暨征兵动员会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施菲 审核/秦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06:14

110日,为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暨征兵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268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丽娟书记介绍了近几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特点和当前就业形势,针对如何应对就业给出了建议,介绍了数学学院为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业特点制定每个月的就业工作目标进度。最后,她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主动出击、积极求职、转变观念、顺利就业,早日找到心仪的岗位、就业上岸。

线加玲副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重点提醒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报名、缴费和考试事宜。

施菲老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相关就业准备做说明。2022届首位实现高质量签约就业的毕业生晋茂英同学分享了自己为实现就业所做的准备和收获。余晓丽老师介绍了国家、地方、学校征兵政策,分析了大学毕业当兵的优势,鼓励2022届符合条件的同学应征入伍。学院退役军人学生王江琴、李万、杨全、江锡峰、撒兰早、罗国兴、朱荣文分别从自身从军的经历,与2022届毕业生分享了参军入伍的感受,鼓励身为同龄人的毕业生们报国参军,实现崇高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