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与泰国佛统皇家大学为共建境外汉语教学中心持续举办学术文化交流讲座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文/芮丹云 审核/何昊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5:09:35

112日,为持续推进学校与泰国佛统皇家大学双方共建境外汉语教学中心工作,加深两校学术文化交流及双方友谊,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与泰国佛统皇家大学协商再次举办线上学术文化交流讲座。

讲座上,学校教师王波作了题为《中华医药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泰国佛统皇家大学组织该校护理系、健康系约100名师生聆听讲座。讲座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并激起了大家对中华传统医药的浓厚兴趣。课后学生就感兴趣的中医药知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泰方对学校此次讲座表示感谢并赞赏,双方也相互深切地表达了继续推进共建境外汉语教学中心的愿望,希望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持续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建立境外汉语教学中心构建好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