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旅游学院刘福灿老师指导学生在云南省第二届婚礼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刘福灿 审核/王建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4:33:23

近日,云南省第二届婚礼服务技能大赛举行,旅游学院刘福灿老师指导的2020级烹饪与营养教育本科班学生九名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评选出各个项目的金奖、银奖、铜奖,旅游学院参赛选手荣获62银、十大金牌商务宴席奖、最具云南特色宴席奖、最佳组织及优异成绩奖等奖项。旅游学院参赛女选手杨小密、张晓琴、张怀萍同时被授予“巾帼服务技能大赛优秀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跨界研究中心专委马竣龄,王黔生、蒋彪、关明、刘福灿等省内外知名专家,云南省总工会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来自昆明、玉溪、曲靖等地的企业和团队、参赛选手和评判员参加。

此次大赛,让旅游学院更多学生关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解劳动服务技能竞赛,激发起学生发现劳动美、创先争优的激情,在班级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热潮。